---
schema_version: "1"
id: cc0c4756f790782629a1ca35b7b3d5358fbd29d5900dcc0efa807b835fdc1b2d
title: 管理使用者可見性
collection: tableau
version: next
locale: zh-tw
portal_url: https://docs.salesforce.com/tableau/next/zh-tw/online/user_visibility.md
canonical_url: https://help.tableau.com/v0.0/online/zh-tw/user_visibility.htm
source_site: help.tableau.com
content_type: documentation
content_hash: 98a7de8a9aad078ed9e82859c73750d0832454f817192ef369db8692a92ce39e
description: Hide user and group names for users with Viewer and Explorer site roles on Tableau Cloud and Tableau Server.
---
[跳至主要內容](#main-content)

# 管理站台使用者可見性

預設情況下，在權限允許的情況下，所有站點使用者皆可看到其他使用者的別名、專案擁有權和註解。「使用者可見性」設定可讓管理員管理具有 Viewer 和 Explorer 網站角色的使用者是否可以查看該網站上的其他使用者和群組，這對於多個用戶端使用的網站而言可能很重要。若要詳細瞭解網站角色，請參閱[設定使用者的網站角色](https://help.tableau.com/v0.0/online/zh-tw/users_site_roles.htm)。

## 限制使用者可見性

將使用者可見性設定為**限制**會影響某些共同作業工具，並隱藏 Tableau Cloud 和 Tableau Server 中的使用者資訊。限制使用者可見性要麼停用 Viewer 和 Explorer 的功能（不包括網站管理員 Explorer），要麼從其他區域中移除使用者資訊。請注意，當「使用者可見性」設為「限制」時，Creator 與管理員仍會看見使用者資訊。

若要限制 Explorer 和 Viewer 的使用者可見性（排除網站管理員 Explorer）：

- 巡覽至站點的「設定」頁面
- 在「使用者可見性」設定中選取「限制」

以下是「使用者可見性」設為「限制」時，受影響的站點區域清單。除非另有說明為所有使用者停用該功能，否則僅影響非管理員的 Explorer 和 Viewer。

<table style="width: 100%;" class="table--plain"><colgroup><col><col></colgroup><tbody><tr><td style="font-weight: bold;">區域</td><td style="font-weight: bold;">影響</td></tr><tr><td>搜尋</td><td>未顯示使用者資訊</td></tr><tr><td>內容擁有者</td><td>未顯示使用者資訊（Explorer 和 Viewer 無法看到自己，但可以在「我的內容」中查看其內容）
</td></tr><tr><td>設定檔圖片</td><td>未顯示使用者資訊</td></tr><tr><td>訂閱</td><td><p>未顯示使用者資訊</p><p>&nbsp;</p></td></tr><tr><td>推薦設定</td><td>未顯示類似的使用者（所有使用者）</td></tr><tr><td>新增/編輯標籤</td><td>Explorer 和 Viewer 可以看到標記，但不能刪除或修改它們</td></tr><tr><td>「誰已看到此檢視？」</td><td>已停用</td></tr><tr><td>資料問答 (Ask Data) 使用量分析</td><td>已停用</td></tr><tr><td>權限對話方塊</td><td>已停用</td></tr><tr><td>命名共用</td><td>已停用（所有使用者）</td></tr><tr><td>警示</td><td><p>已停用（所有使用者）</p><p>現有警示已暫停</p></td></tr><tr><td>註解</td><td>已停用（所有使用者）</td></tr><tr><td>公用自訂檢視</td><td><p>已停用（所有使用者）</p><p>現有公共自訂檢視顯示為私有檢視</p></td></tr><tr><td>要求存取</td><td>已停用（所有使用者）</td></tr><tr><td><span class="mc-variable Variables.TabsProductDesktop variable">Tableau Desktop</span></td><td><p>從 Desktop 停用發布工作簿</p><p>使用者篩選條件上未顯示使用者資訊</p></td></tr><tr><td>Tableau Pulse</td><td>指標上未出現用於查看和管理追蹤者的按鈕</td></tr><tr><td>Tableau Catalog（具有 <span class="mc-variable Variables.DM_sku variable">資料管理</span>）</td><td><p>未顯示使用者資訊</p></td></tr></tbody></table>

當「使用者可見性」設為「限制」時，Tableau Server REST API 和中繼資料 API 呼叫的行為如上表所述。仍然可以進行引用已知使用者識別碼的 API 呼叫。

站點上的使用者可與檢視互動，並修改檢視，例如套用篩選條件。如果使用者與其他人共用其修改的檢視，或使用者從該修改的檢視（例如指標或專用自訂檢視）建立內容，則該使用者名稱將顯示在 URL 中。確保已修改檢視的 URL 僅發佈給允許查看該人員姓名的使用者。

**附註**：如果使用者是多個網站的成員，在 Tableau Cloud 的登入頁面上輸入電子郵件將返回該使用者是其成員的所有網站的名稱。

### 限制使用者可見度的最佳作法

管理員也可以使用下列方式檢查使用者和群組資訊是否可見：

- 將權限設為僅提供內容給相關方。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權限](https://help.tableau.com/v0.0/online/zh-tw/permissions.htm)。
    - 受限制的「使用者可見性」會在搜尋中隱藏使用者身分識別資訊，但如果搜尋者具有檢視該內容的權限，則可能會傳回使用者發行的內容，包括何時按照擁有者名稱進行搜尋。
    - 在相同專案中發布具有重複標題之工作簿的使用者可能會看到一則警告，說明帶有該標題的工作簿已存在。
- 必要時套用列層級安全性。
- 確認儀表板窗格中的中繼資料未包含使用者資訊。
- 確認使用者可存取的計算未包含使用者中繼資料（例如，使用者篩選條件）。

## 還原完整使用者可見性

管理員將「使用者可見性」設定回「完整」時，透過限制使用者可見性（如註解和警示）對所有使用者停用的功能將保持關閉。管理員可以透過網站的「設定」頁面重新啟用這些功能。

使用者可見性設定為「完整」時，任何先前的功能設定都不會保留，而且受影響的功能不會自動開啟。